一直以來心中夢想著有組家庭劇院悠哉著坐在客廳裡喝著咖啡聽音樂,

原本只是計畫要去COSTCO搬一組,但在同事勸拜推薦之下,開始找尋經典全音域單體Diation P610的蹤跡,

參考別人的介紹就知道這單體評價有多高 https://audio-club.blogspot.tw/p/vintage-diatone-p610.html

在台灣拍賣上看了一個多月,有一組二手含一般夾板音箱賣一萬八,有一組二手單體賣一萬六,

一直猶豫遲遲都沒有下手,某天忽然靈機一動,既然是日本製造應該去日本網站找找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居然讓我找到全新P610 MB單體,好開心啊!!!!

更重要的是,我居然只用不到台幣一萬二得標,真的是太開心了,透過樂淘(https://www.letao.com.tw/)網頁下標真的很方便!!!

因為單價較高﹐所以走宅配跟空運,運費高一點約一千三加起來還是比台灣二手單體便宜的多!!!!

看照片吧,包裝得很棒,單據很清楚明瞭!!!從樂淘日本神奈川集貨地寄回來的...

IMAG6750.jpgIMAG6751.jpg

滿心期待拆開包裹,日本人出貨真的不馬虎,包裝得很完整,緩衝材放得很足夠...

IMAG6759.jpgIMAG6762.jpg

連端子都附上,真的是很棒啊!!!!全新的整個質感滿分啊!!!!

IMAG6761.jpgIMAG6771.jpg

 

 

最後音箱訂做也在網路上找遍了賣家,從南投找到高雄再找到新竹,用18mm樺木夾板製作,再自己上蜂蠟....聲音美呆了!!!好滿足啊!!!

DSCN56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哩布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